小鸡炖蘑菇

校园篇,微潘三

除了第七个都是隐潘三&三潘
校园篇来了~
1.
“潘子潘子,饭卡借我下。”
“嗯,拿吧。”
五分钟后。
吴三省把饭卡拍在潘子面前,
“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玩我呢?!”
“可是三哥你也没说是……没事,没事。”
2.
小测完了。
“三哥,物理怎么样啊?”
“不怎么样。”
“数学呢?”
“没及格。”
“化学呢?”
“惨不忍睹。”
“英语呢?”
“别提了……”
“生物呢?这个总不会……”
话还没说完,就被吴三省抓住了手腕,
“闭嘴!再提成绩,小心我把你从上铺拽下去!”
3.“这个,就是能让人忘记事情的药?”
“嗯。”
“不会有副作用吧?”
“不会。”
“那就好。”
――张家秘制药方
潘子,你要惨了。吴三省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当晚。
“三哥,明天谁做值日?”
“你。”
“哦。我做完了就该轮到你了啊。”
“嗯,知道。”
第二天做完值日,
“三哥,明天谁做值日?”
“你。”
“哦。我做完了就该轮到你了啊。”
“嗯,知道。”
第三天做完值日,
“三哥,明天谁做值日?”
“你。”
“哦。我做完了就该轮到你了啊。”
“嗯,知道。”
无限循环……
4.“啧,以后别使唤我去帮你买泡面。只有温水了,凑合吧。”
“别呀三哥,我这不上回陪你打篮球摔着腿了么!就这几天,就这几天。”
“赶紧接着吃你的。”“哎好咧。”
没想到啊没想到,潘子手一滑,泡面从上铺掉了下来,正中――
“……嘿嘿…那啥,三哥,这假发,挺适合你……欸欸欸别!疼!三哥,三爷!爷!祖宗!”
5.刚开学分班分宿舍不久。
“吴三省你和潘子是好哥们吧?”“是啊,从小一起混,一起打过架吃过饭睡过觉,他还帮我顶过包呢。”
“不不。怪不得,你俩有时一起打呼噜都是二重奏。”
6.
“潘子,我晚点去,老师如果点名,帮我答个到,啊。”
“这样不好吧,三哥。”潘子看着因为起晚了快节奏洗洗刷刷吸溜面条儿的吴三省,为难的说。
“让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快走吧你,晚了!”
课堂上。
“xx!”“到!”“xxx”“到!”“潘子!”“到!”“吴三省!”“到!”
老师透过高度数的眼镜片儿瞅着潘子,潘子一激灵,“…到…到……到不了了……”
7.(cp)
下晚自习打水路过黑漆漆的操场。
吴三省偷摸摸的牵了潘子的手。
潘子偷摸摸的亲了吴三省的嘴。
8.
“潘子,今天怎么带了帽子?诶诶你剃光头了?怎么回事?”吴邪惊讶。
“昨天,我说头发长了要去剪,然后你表哥,就是三哥,心血来潮要给我剪。结果上来就把两边刮了,说赶时尚。无所谓吧。后来不小心剪多了,什么似的,我除了说‘剃光吧’,我还有别的选择么!”
“……咳我没有笑得太大声233333……”
校园篇
9.
“三哥,语文考的怎么样?”“……”“不应该啊,你语文不是挺好的?怎么连木兰词都背错了?”“我记忆力好你知道的,昨天晚上听了一遍《自挂东南枝》,就……”“……”

10.
宿舍里集资买了个望远镜。潘子想用它盯远处查寝老师,三省想用它看风景,吴邪这个“文艺青年”想用它看星星――虽然没什么卵用,小哥想用它望天,小花想用它偷窥老师的手机屏(也许能看到试卷啥的),至于瞎子和胖子嘛……
“快!快!快把望远镜给我!对面女生宿舍的小天使要换衣服了!快!”
“别介呀,胖爷我还想用它看云彩呢!明天,明天是你的,咱俩一人一天,好不好?”
届时女生宿舍。
“拉上窗帘!不知道男生在偷看吗?”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